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督导永安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1-29 16:19:0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1月27日下午,内江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深入永安镇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魏勇先后前往尚腾新村、新房村、瓦堆湾村,听取了镇、村同志对创文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工作机制落实、村容村貌、卫生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魏勇强调,内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测评验收工作在即,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通过检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开展创文工作。二要集中重点突破,围绕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场所卫生等方面进行查漏补缺,管住重点区域、整治突出问题。三要广泛宣传动员,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加入人居环境整治,实现长效长美。(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