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资中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1-28 11:40:5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1月24日,资中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作出系统阐释和全面部署,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全体检察干警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谋实谋细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合到检察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聚精会神抓学习,深入广泛抓宣传,扎实有力抓落实。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依托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专题党课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资中实践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发扬斗争精神,按照全会安排部署,找准职责定位,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实效,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