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院坝会”里话文明 创文工作入人心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28 16:55:3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深入开展隆昌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3月17日上午,隆昌市检察院联合昌达街社区分别在辖区内的国税小区和检察院小区召开了“金鹅街道昌达街社区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文明城市创建宣讲活动”,检察院志愿者、社区干部、网格员、辖区居民共120余人参加。

  

  会上,检察院志愿者围绕什么是文明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具体要做什么三个方面,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对辖区住户进行宣讲,并通过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有奖问答调动居民积极性,让广大居民充分了解了什么是“创文”、为什么要“创文”、怎样“创文”,同时号召大家遵守居民公约和行为规范,争当文明礼仪的表率,引导和带动更多的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隆昌人民的新风采、新风尚、新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隆昌人。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