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市中区检察院检察长魏勇走访新当选第十四届省人大代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31 10:29:4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深化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1月29日,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带队走访辖区内6名新当选第十四届省人大代表,面对面听需问计。


  走访中,魏勇检察长向代表们转送了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的贺信及人大代表专用信封,呈送了市中区检察院工作报告,特别介绍了市中区检察院近年来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向代表们送上新年祝福,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检察机关主动征求意见、上门接受监督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检察工作,发挥好人大代表作为党和人民“连心桥”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朱怡璇)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