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内江市市中区检察院评选表彰“最美攻坚队”“最美攻坚人”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28 10:59:3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切实激励检察干警担当作为,发扬拼闯创精神,1月18日,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对在2022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一批爱岗敬业、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特别是在“9.08”“11.16”疫情防控工作中奋战一线表现突出的干警职工进行表彰。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追阳组和疫情高风险区乐贤街道前进社区攻坚队荣获“最美攻坚队”称号,李成洪、张原畅、张旻、田瀚文、刘平、倪山山、周佳欣、曾丹8名同志荣获“最美攻坚人”称号。此外,还有身怀六甲仍奋战一线住办公室、睡行军床的邹超琴同志,毫无怨言、长期驻守集中隔离点的范景松、任力、刘平同志,坚守前沿、昼夜连转的刘建伟、牟东同志,临近退休、仍初心不改,坚守一线的张红、罗国伟同志及许多闻令而动的年轻干警和书记员,他们对工作全心投入,对挑战迎难而上,对风险毫不畏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检察初心。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