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市中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及党风廉政建设测评大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15 22:06:1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月9日,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及党风廉政建设测评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及全院干警、书记员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作部门年度工作总结并述责述廉,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情况民主测评。


  回顾极不平凡的2022年,全院干警认真贯彻党组提出的“334”工作思路总体要求,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取得了争先晋位的良好工作态势。


  工作精神状态明显改善


  2022年全院共荣获区级以上集体表彰8项、个人表彰17项,其中国家级表彰2项、省级表彰7项。这凝聚着各部门及全体干警职工的辛勤付出,成绩来之不易。


  工作成效显著提升


  “谭妈妈”品牌提亮工程卓有成效,被表彰为四川检察机关“检察特色品牌”,未检部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益行为公”公益诉讼办案团队提升工程及机关党建品牌“检心守正义忠诚铸党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办理的刘某某等5人寻衅滋事案等3个案件获得四川政法“五年百佳”案例评选初选资格。


  服务中心大局更加自觉


  全体干警职工在“9·08”“11·16”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体现出检察干警的为民情怀与责任担当。


  关心关爱干警力度明显增强


  有力推进干警职级晋升,切实改善工作条件,提升干警工作和生活水平。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