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暖心荣休时 浓浓惜别情——资中县检察院举行干警光荣退休座谈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1-30 09:52:1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表达资中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对退休干部的崇高敬意,切实增强检察干警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11月17日,资中县检察院为今年退休的陈尔森、刘怡同志举行光荣退休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覃武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陈尔森、刘怡同志回顾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切身感悟,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并对检察院的培养和关怀表示诚挚感谢。他们表示,很荣幸很骄傲见证检察院的成长和壮大,对检察院的未来充满信心。他们将秉承初心,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院各项工作,为资中检察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参会的院领导和干警代表也纷纷发言,分别为二位同志送上祝福、表达敬意。


  党组书记、检察长覃武华表示,衷心感谢陈尔森、刘怡二位同志多年来为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耕耘。退休是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也是角色转换的全新起点,希望二位同志不忘初心,时刻感恩党的培养和组织的关怀,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底色和检察干警的担当本色,要坚持不懈地学习,保持良好状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事业的发展。


  覃武华指出,全体在职、退休干警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平安资中、法治资中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