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抗疫“战线”上的内江资中检察力量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19 17:17:2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初秋的寂静。面对突发疫情,内江资中县人民检察院闻令而动,快速响应,全院干警主动参与到抗疫一线,用行动诠释了资中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检察力量。


  协助核酸检测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提前准备好出示健康码。”早上5点,检察院干警已经提前到达核酸采样点,协助村、社区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保障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做好卡口值守


  “您好,根据静态管理要求,现在小区禁止出入。”检察院值守干警严格落实卡点值守要求,为社区居民筑牢安全防线。


  就地志愿服务


  疫情来势汹汹,抗击疫情刻不容缓。管控在家干警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亮明身份,积极参与所在社区卡点值守、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等工作。


  “六人工作组”


  24小时待命的“六人工作组”,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街面巡逻管控、人员转运等工作。


  目前,资中县检察院共有72名干警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干警到武陵社区轮班开展志愿服务300余人次,累计值守卡点160余小时,协助开展核酸检测12000余人次,劝返群众500余人次,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直接受教育群众700余人次。(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