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检察蓝”助力织密“防疫网”|全员核酸检测,资中检察在行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02 10:48:2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8月30日,资中县发出全员核酸检测的“防疫战令”,资中县检察院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主动参与疫情防控。


  8月31日县检察院所有干警全部完成了核酸检测。在保障检察工作正常推进情况下,积极响应全员核酸检测部署,派出本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协助水南镇武陵社区、孟塘镇杨树村等核酸采集点,做好数千名群众的核酸采集工作。


  在核酸采集现场,干警配合社区、村委维护现场秩序,提醒群众自觉戴好口罩,按规定间距排队等候检测,主动帮助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群众,大大提升了核酸采集效率。


  筑牢疫情防控线绝不放松,资中县检察院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依法能动履职,推动主责主业走在前,做到义不容辞投身抗疫、冲锋在前,切实保障疫情期间检察工作不断档,服务群众不止步。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