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资中县检察院:开展“船城清风”警示教育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7-19 10:06:5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为充分发挥廉洁教育警示作用,筑牢检察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资中检察干警到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开展“船城清风”警示教育活动。


  在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检察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引发了干警对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的深度思考。参观结束后,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武华和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长江分别为干警作了廉政报告,教育引导检察干警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保持清醒认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资中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筑牢忠诚底线,守初心、扬正气,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好检察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