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资中县检察院组织开展 “检邮同心、禁毒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27 11:25:0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持续贯彻最高检“七号检察建议”,提高寄递行业从业人员禁毒意识,资中县检察院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联合县公安局、县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检邮同心、禁毒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资中县检察院干警、县公安局民警、县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共同前往资中县物流仓储中心实地走访了韵达、申通等快递企业,现场了解“实名收寄、收寄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落实情况,张贴了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邮政管理局《关于依法严厉打击寄递违禁品违法犯罪的通知》,发放了禁毒宣传单,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形态以及常见伪装方式。


  此次活动,共张贴《通告》2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寄递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