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威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亚峰 到联系镇(社区)督导检查静态管理工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10 16:51:3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近日,威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亚峰先后前往新场镇、严陵镇广场街社区督导检查静态管理工作落实情况。


  在新场镇,蒋亚峰认真察看了乡镇制定的全域静态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详细了解了上海、广安等疫情的返乡人员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广场街社区,站在管理指挥和全面调度静态管理工作的角度,蒋亚峰针对各网格指挥体系是否建立、志愿服务人员缺乏如何调配、基本生活物资保障如何解决、核酸检测集中点如何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


  针对下一步工作,蒋亚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置顶站位。深化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深刻理解静态管理的重要作用和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关于防范疫情落实静态管理预案的系列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落实措施,常抓不懈。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的防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继续严格落实市外来(返)威人员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各卡口作用,严格排查,整体联动,以最大努力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和挑战。三要注重实战,增强实效。强化提升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以点带面,积极组织开展全域静态管理预案演练,第一时间总结复盘,全面查找问题和短板,不断规范和完善操作流程,坚决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有序有力。(刘波)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