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内江市资中县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3-08 11:09:5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妇儿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3月6日,内江市资中县法学会联合资中县人民检察院“天使在路上”工作室,在资中县政府广场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小组成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手提袋、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围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进行法律知识普及,鼓励群众学法用法,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及维权能力。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手提袋500余份,群众纷纷表示法治意识得到增强,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2024年,资中县将持续加强法治宣传力度,让“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进一步提升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营造良好法治氛围,用实际行动保护和捍卫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