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不断提升立法工作质效着力推进法治内江建设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2-06 17:01:21 】 【 来源:内江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2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戴震专题研究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


  戴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依托、各方参与的立法工作格局,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认真做好《内江市城区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起草、论证和审议工作。要扎实推进我市已出台地方性法规的宣传、立法后评估等工作,开展《内江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执法检查,调研《内江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江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在进入执法、融入司法、纳入监察、列入普法方面狠下功夫。要加强人大立法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立法工作质效,稳中求进推动我市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法治内江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曾令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敏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任寒)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