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普法打卡受热捧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2-05 10:37:11 】 【 来源:内江日报

  12月4日上午,内江市“12·4”国家宪法日现场集中法治宣传活动正在大千园举行。活动现场,“学法市民留影拍”打卡框受到市民热捧,纷纷打卡留念。

  

  东兴区司法局在现场设置了“学法市民留影拍”打卡框,市民通过与打卡框合影,并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晒”打卡照片,并配上国家宪法日感言,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是每一名公民的责任。”“学法、知法、守法、尊法,让我们行动起来。”市民杨珂和朋友相互拍照,在笑声中完成微信朋友圈“晒”照和感言。杨珂表示,活动既有意义又有趣味,让每一名打卡市民都成了普法志愿者。

  

  “今天有近200人参加打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东兴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努力让尊法守法学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蒋小琴)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