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市中区: 举办“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2-05 10:36:26 】 【 来源:内江日报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我国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切实加强全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市中区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现场科普宪法相关知识等方式,重点介绍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如何保障公民合法权益。工作人员还通过列举身边典型案例,让大家深入了解宪法在日常生活中的广泛应用。针对群众生活中食品安全、野生动物保护、护林防火等常见法律问题,向市民作了详细解答。最后,工作人员将宪法宣传手册、宪法宣传袋、宪法宣传袖套等发放到市民手中。

  

  据悉,本次“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共有38个单位参加,发放宪法宣传手册5000余份、宪法宣传袋1200余个、宪法宣传袖套200副。(门游洋 罗伊婷)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