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赴内江调研指导工作:点对点谋企业所需,面对面解企业所难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1-13 13:31:29 】 【 来源: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1月7日,省知识产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兼)赵辉带队赴内江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一对一、面对面为企业把脉问诊、纾困解难。省市场监管局、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内江市政府副市长张永、副秘书长周宁、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万伟、威远县政府副县长蔡硕等陪同调研、座谈。


1.jpg


  赵辉一行深入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科技服务中心、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发展历程及经营状况,随后邀请川威集团、威玻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内江东工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7户重点企业召开座谈会。会上,针对川威集团提出关于“企业作为传统制造业,如何开展高价值专利挖掘与布局”等方面问题、7户重点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上专家认真筹备、详细解答,经与会专家的悉心指导,企业代表表示受益匪浅,专家的建议意见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张永表示,感谢省上专家团队为内江企业送知识送政策送财富;内江知识产权工作还有一定差距,市场监管部门要针对企业发展所需,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要充分利用各种服务资源和快速办理通道,加强与科研院所等机构合作,为企业创新发展赋能;内江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及各专家建议落实好相关工作。


  赵辉强调,一是企业要加强科技创新和品牌创造,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占领市场,立于不败之地。二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运用好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加大贯标、质押融资等工作力度,扎实抓好知识产权基础性工作。三是内江市委市政府要加大对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力度,助推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