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法治进农村 普法入民心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9 18:00:3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观念,拓宽普法宣传领域,推进群众对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和认识,为普法工作营造浓厚的环境氛围,近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以“法治进农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全面促进城市管理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制度化发展。


  区综合执法局结合党员“双报到”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到楠桥村进行普法宣传活动。采取入户宣传的形式,向村民宣传城乡管理有关要求,宣讲《反有组织犯罪法》《行政处罚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耐心解答村民关于建造建(构)筑物备案审批等问题。通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既传播了法治理念、弘扬了法治精神、提高了村民的法律意识,也强化了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的执法能力,践行了“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的要求。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讲群众200余人。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