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威远县委政法委召开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16 11:29:5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3月6日下午,内江威远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学习了《县委政法委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县委督导组近期督导本单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督导反馈情况,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个人修养要则。


  会议指出,要抓住重点,围绕实施方案中的“深入查摆问题”等14个活动,全力推进政法队伍作风能力建设,确保专项提升行动质效并进;要抓住关键,对标县委督导组反馈的5个问题进行逐一对照和细查,找准整改方向;要抓准结合点,把政法工作与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紧密结合,形成左右联动、上下贯通、同频共振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一要躬身自省,深入查摆问题。以此次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为契机,正视短板,特别是要对作风不实、能力不强、推动工作不力等现象进行自查自纠,切实落实整改;二要自我加压,抓好素能提升。加强自觉学习,树立“活到老,学到老”意识,发扬“挤”和“钻”的精神,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营养,自觉拉高标杆,在知识不够、眼界不宽、专业不强等方面下足功夫;三要务实进取,有效推动工作。立足本位,拼搏实干,着力在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中履职尽责,推动政法工作晋位争先;四要创先争优,展现自身价值。发挥所长,破除“一般化、过得去、差不多”思想,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氛围,凝聚见贤思齐的正能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