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威远县委政法委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16 11:28:5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3月3日,威远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和各股(室、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政法委班子及成员2022年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安排部署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务必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底线意识、阵地意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准,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纳入干部日常考核和年度考核,纳入监督执纪问责范围,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各项制度措施有效执行。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化、规范化,切实提高学习质量,抓好年轻干部理论武装,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防范化解风险。坚决反对和抵制否定党的领导、攻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错误思想和言论,及时发现并处置网络负面舆情,始终把工作主动权抓在手上。要加强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持续加强宣传舆论阵地建设,创新政法宣传理念和方法,把握好时度效,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努力汇聚强大正能量。


  (王芹芹  郑婷婷)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