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内江资中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2-20 16:07:2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切实推动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作风转变、能力提升。2月17日,资中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

  

  会议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县干部队伍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资中县干部队伍专项提升行动典型案例,对持续做好机关专项提升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在思想上找根源、在制度上找漏洞、在作风上找症结、在能力上找不足,分析原因、抓实整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深的思想认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强的行动自觉、更大的落实力度,推动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落地生根。要一以贯之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在队伍建设始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对标十个方面的提升重点,举一反三,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情况、完成时限,采取动态管理、台账推进、挂账销号的方式,把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要大力宣传机关干部正面典型、感人事迹和政法工作的经验成效,彰显新时代政法干警的新形象新风貌,努力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机关氛围。要把专项提升行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政法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工作实效检验作风能力提升成效,着力锻造“政治过得硬、作风形象好、能力本领强、工作创一流”的一流干部队伍。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