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威远县委主要领导节后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31 10:34:23 】 【 来源:内江日报

  1月2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威远县委书记兰徐率队走访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威远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开好局、起好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侯勇,县委副书记、威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浩然参加。


  兰徐一行先后前往县财政局、县教体局、县税务局、县卫生健康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人民银行威远支行等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每到一地,兰徐都与大家互致问候,关切询问干部职工生活情况。兰徐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广大干部职工兢兢业业、敬业奉献,为推动威远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威远实践新篇章。


  在县交通运输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节后上班第一天便迅速调整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兰徐指出,县交通运输局要紧紧围绕建设区域生产性物流枢纽重点任务,抓好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等各项工作,为全县营造安全畅通、稳定和谐的交通环境,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在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兰徐与机关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新年工作计划和目标,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兰徐指出,县经信局要以“做大工业、做强物流、美乡优城、共同富裕”为总抓手,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再造一个产业威远、实现威远工业第二次腾飞贡献更多力量。


  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看到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兰徐十分高兴。他指出,新的一年,县住建局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实施好城市更新行动,在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实现创新突破,为建设高品质宜居县城多作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强,相关县级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王乐 徐静)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