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仪式感教育】上班第一天,内江威远县委政法委举行升旗国旗仪式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29 10:07:3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图片1.jpg  


升国旗喜迎新春  提精神奋发向前


  兔年新春伊始,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共创佳绩,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内江威远县委政法委举行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主持,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干部庄严肃立,带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共同见证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廖快在国旗下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总结了2022年威远政法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2023年提出要求。


  ——要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打造一支忠诚、为民、公正、智勇的内江政法铁军。


  ——要更加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深入开展政法领域执法司法体制改革,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加大解决执行难,持续开展重点项目、重点领域政法先行行动,尽心竭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要更加用情办好为民实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开展政法为民“四件实事”,认真落实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问题整改,对侵害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问题绝不手软,全力守护“民心”底线。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2023年威远县委政法委将以奋斗姿态,面对“新考卷”砥砺前行,以“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是冲刺”的勇气和决心,继往开来、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赖佳余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