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兴区法院团支部获共青团内江市委表彰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28 11:20:0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从共青团内江市委传来喜讯,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团支部荣获“内江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表彰。


  2021年以来,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团省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夯实基层基础、服务青年发展、参与疫情防控、推进乡村振兴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点工作领域取得了新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