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中区永安镇多举措推动作风能力建设走实走深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28 10:39:27 】 【 来源:中区融媒

1.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注重在重大斗争中磨砺干部,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2022年以来,市中区永安镇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及时召开了党委会和镇村干部大会部署全镇“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制定了工作方案,开展了机关干部作风专项整顿。


  “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是市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彰显了市委、区委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行动开展以来,永安镇常态化抓理论学习,以党组中心学习为引领,在机关工作例会上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业务大讲堂”和专题研讨等方式引导全体机关干部钻研“作风能力建设年”学习阅读篇目,研究自身业务,真正的引导干部学进去、弄明白,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同时,永安镇还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牢深化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


  永安镇党委书记陈杰表示:“下一步,我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发挥‘头雁效应’,督促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引导永安镇全体镇村干部深入开展专项提升行动,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和‘钉钉子’精神,聚焦市委十个方面提升重点和区委‘四破四立’提升重点和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查找问题,能立行立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建章立制推动整改,驰而不息地纠治作风和能力方面的问题,聚力锻造一支肯干、善干、敢干、实干的永安干部队伍。”


  2023年,永安镇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深入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为抓手,突出“严”字基调,扛牢责任,摘星夺旗,与中心大局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继续打造担当作为、能打赢仗、纪律严明的纪律队伍,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为中区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