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资中县举办2022年政法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2-11 15:25:3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2月9日,资中县举办2022年政法干警荣誉退休仪式,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浪飞主持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世友出席仪式并讲话。


  罗世友代表县委、县委政法委和全体政法干警,向光荣退休的政法干警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资中政法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


  罗世友指出,老同志作为我们最宝贵的财富,都经受过各种复杂历史环境的考验,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精湛的专业技术,具有不可替代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人才优势等诸多优势。政法各单位一定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罗世友表示,希望老同志退休不褪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贡献银发力量,继续助力平安资中建设、法治资中建设,多为政法事业建言献策,助推资中县政法工作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罗世友要求,政法各单位要切实把上级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让退休干部安心舒心暖心。要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凝聚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的作用。要把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推动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要注重发现和宣传退休干部中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老同志并带动党员干部自觉见贤思齐,争做时代先锋。


  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陈晓华、县级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干警代表参加仪式。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