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内江首个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总支成立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15 14:07:35 】 【 来源:内江日报

  党旗飘扬、党徽闪耀。9月13日,在东兴区星桥街“西雅图”小区,中共西雅图(水景苑)临时党总支经批准成立。据悉,这是内江首个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总支。


  内江首个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总支成立,意味着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了“主心骨”。


  西雅图(水景苑)临时党总支相关负责人介绍,临时党总支下设10个党支部,由302名社区“双报到”党员组成。自成立之日起,临时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和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组一道,带领其他志愿者协助社区和物业管理公司开展综合协调、卫生防疫、物资配送、巡逻维稳、思想疏导等志愿服务工作,为小区1371户4000余名业主的生活提供保障,为内江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毛一 刘小玲)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