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激扬青春力量,奏响政法工作新乐章——威远全县政法系统暨基层综治维稳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03 09:56:2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期四天的威远全县政法系统暨基层综治维稳年轻干部培训会在7月28日结业式上落下帷幕,在县委政法委的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下,在各位授课讲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心授课下,经过全体参训学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原定的学习任务和预期目标。


  结业式上,全体学员现场书写此次培训会的所思所悟,一篇篇心得体会一挥而就、洋洋洒洒,如同挥洒自如的青春,抒写了当代政法系统年轻干部的初心与使命、理想与抱负。主会场代表学员发表了学后感言,洪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展现了当代政法系统年轻干部斗志昂扬、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作了讲话,寄语政法战线的年轻干部——


  年轻干部要终身锤炼党性,坚持学无止境“走在前”


  政治学习必须居首位,也是当前和今后作为政法战线年轻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学习任务,不能停留在学,要深学、细照、笃行,要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一名公职人员,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法律知识的学习是必备,要吃透学透法律专业知识,树立法治思维,提升专业能力和执法水平,做一个优秀的政法干部。综合业务知识是必须,要针对当前政法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拓展认知的层面、广度、深度,将其融会贯通,全面提升工作能力。


  年轻干部要终身恪尽己任,坚持起而行之“走得快”


  政法战线的年轻干部要秉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维护社会稳定为主业,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的思想,要勇挑重担,不仅要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心和决心,还要有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要在不断的工作实践中磨炼自己、修炼自己,增强自己的抗压能力,加快让自己成熟的步伐,让自己快速成长起来,练好内功、增强本领。要积极开拓创新,不断提高驾驭工作中出现难题、新问题的解决能力,更好地快速地适应新形势下政法工作的新要求。


  年轻干部要终身作风正派,坚持严于律己“走得稳”


  政法战线的年轻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修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干干净净的社会关系,做一个一身正气、一心为公、一尘不染的政法干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次执法过程中、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