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隆昌市政法系统开展家风巡回宣讲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01 23:16:1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隆昌市政法系统推选“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文明家庭”获得者代表组成家风宣讲团,到政法各单位开展巡回宣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养好家风。


  7月26日上午,四名宣讲团成员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教导员、全国五好家庭获得者陶燕,市司法局古湖司法所所长、内江市最美家庭获得者曾彦,市法院综合办主任、内江市文明家庭获得者曾崇丽事迹报告人、市法院司法行政人员朱帅,市检察院工作人员、隆昌市最美家庭获得者唐宗永事迹报告人、市检察院干警谢亮芝走进隆昌市委政法委,为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以《守护那一份青春坚守那一份执着》《曾经的我们》《以平凡事传文明风》《“严”“和”家风造人才》为题,讲述家风好故事。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只有把家庭这个“基本细胞”建设好培育好,引导广大家庭既爱小家也爱国家,千千万万个小家庭才能为推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贡献应有的力量。二要加强好家教好家风的学习。大家要向书本学、向身边榜样学,传承好家教好家风。三要注重言传身教营造良好家庭氛围。作为一名政法干警,要时刻站稳立场,注意言行树好形象,为家属做好示范、当好榜样。


  家风宣讲团将陆续走进隆昌市级政法各部门,开展巡回宣讲。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