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内江市东兴区政法系统专题党课举行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7-22 09:41:2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内江市东兴区召开政法系统专题党课,区委书记康厚林为全区政法干警讲党课。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勇主持。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政法干警代表,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康厚林指出,要提高认识,把握实质,全面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到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七个方面的内容。


  康厚林要求,要迅速行动,精细组织,扎实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区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及时抓好传达学习,深入开展教育培训,精心组织宣传报道。确保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在全区政法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康厚林要求,要勇毅前行,真抓实干,为东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推动全区政法系统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要在“讲政治”中锤炼政法铁军,坚持政法姓党,突出政治建警、能力强警、作风兴警;要在“抓发展”中做到保驾护航,推动川渝政法系统务实合作,为法治东兴建设增添政法底色,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乡村振兴提供法治保障;要在“惠民生”中体现公平正义,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深入推动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持续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示范推动预付式消费乱象整治,把今年政法为民的“四件实事”抓实做好;要在“保安全”中深化平安建设,坚决完成市域社会治理目标,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着力推动打防体系全面发展,持续推动扫黑除恶斗争长治长效,有力推动智能化手段提档升级,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毛悦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