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资中县法院青工委 开展“一月一主题”首月学习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3-23 15:58:5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3月17日,资中县法院青工委组织开展“一月一主题”首月学习活动,全院40岁及以下年轻干警参与学习,党组书记、院长宋斌参加活动并为年轻干警上主题党课。

  

  首月活动以“扣好‘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年轻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视频,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黄伟结合警示教育片作了纪律宣讲,引导年轻干警树牢廉洁意识,确保扣好廉洁司法的“第一粒扣子”。

  

  党组书记、院长宋斌以《生逢盛世,不负韶华》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主线,以坚定信念、增长才干、拒腐防变等内容为重点,结合自身经历为年轻干警上了一堂丰富而生动的主题党课,并对年轻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真理、坚定理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立足岗位职责,心怀“国之大者”,以时代功勋为榜样,爱岗敬业,多干多练,努力成长为勤于思考、敢于担当、善于服务、勇于创造的新时代年轻法院干警。三要坚持严于律己,时刻保持警惕,培养健康兴趣爱好,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不断加固拒腐防变堤坝,认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一月一主题”学习活动是资中县法院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新举措,也是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的新抓手,通过按月开展特色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凝集青年共识、拓展青年思维、提升青年能力,为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邓淑丹)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