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内江高新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2-14 11:06:10 】 【 来源:内江日报

  进园区、看企业、谈变化、展未来……2月11日,内江高新区党工委组织开展“融入双城经济圈·奋进百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区级各部门负责人、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等共68名党员参加。

  1.jpg

  上午8时30分,所有党员佩戴党徽,统一乘车前往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先后参观了明泰微电子、电子信息产业园、乐鸿科技、摩比斯新能源、杭萧钢构等,大家通过现场讲解、观摩等形式,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的发展历程、用工需求、生产经营等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内江高新区汉安孵化器、万晟天街、科创园(内江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小青龙河创客公园、内江师范学院高桥校区、长川科技、千水湖公园、高新大厦、梅岭公园等地。大家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纷纷为内江高新区在产业发展、创新驱动、城市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点赞。

  

  “通过今天的参观,感触很深,启发很大,对立志建设全国百强高新区的远景和规划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更充足的信心。”活动结束后,内江高新区高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于皓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于皓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争先的工作劲头,为内江高新区打造百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园、百亿级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建设百强国家高新区,为内江高新区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贡献力量。(曾利军)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