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威远县委政法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2-07 15:33:5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月28日,威远县委政法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中华主持,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曹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到会指导并讲话。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班子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自我剖析,精心准备了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常务副书记陈中华代表县委政法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廖快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会议开得很成功,班子和个人都深入查找了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促进了团结与合作。全体班子成员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曹藩对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2022年政法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在强化担当,筑牢政治忠诚上取得新突破;二是在深化“五反”斗争,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上取得新突破;三是在维护社会稳定,护一方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四是在深化平安建设,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上取得新突破;五是在维护公平正义,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六是在打造政法铁军,从严管党治警上取得新突破。

  

  陈中华代表县委政法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将突出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采取“清单制+责任制”的方式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深入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