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松山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19 16:14:3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不断增强居民的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5月17日,经开区松山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深入街边商铺、幼儿园、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向居民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资料、禁毒宣传册等,提醒大家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外,网格员还针对诈骗骗术的识别、盗抢骗的预防以及抵制邪教等知识,结合真实案例向居民群众进行讲解,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疑问,呼吁居民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社区。

  

  通过宣传,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增强了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度、参与度,也激发了群众为平安社区贡献力量的热情。(庞雪辉)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