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曙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走访摸排宣传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17 17:04:1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叔叔、阿姨你们好,家里有从外地回来的人员没有?特别上海、广安邻水或者其他中高风险回来的人员市外来(返)内人员,在抵内前3天,须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和入住酒店报备,或通过“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进行线上报备……”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全面筑牢疫情防线,连日来,曙光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走访摸排工作。

  

  走访中,网格员认真摸排居民家中是否有外来人员、外出务工人员、外地返乡大学生,并仔细填写外来返乡人员登记表,确保摸排到位,不漏一栋楼,不漏一个人,特别针对辖区内老年人、青少年学生、外出务工人员等群体进行重点摸排宣传。

  

  同时网格员们提醒居民群众,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个人防护,外出要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餐、勤洗手、常通风,如有外出往返人员,要及时到社区报备,便于社区掌握第一手信息并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并深入超市、商铺、门店等重点场所,要求经营单位做好戴口罩、测体温、勤消毒、常通风、排队“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工作,并加强舆论引导,督促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从自身做起,配合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力争做到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