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珍爱生命 拒绝毒驾”——网格员上街当文明出行宣传员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06 16:37:4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和驾驶员遵纪守法意识,有效预防“毒驾”事故的发生。5月6日,经开区松山社区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一边发放预防毒驾宣传资料,一边结合近几年因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耐心细致地向过往汽车、摩托车驾驶员和行人讲解毒驾的危害,告知“毒驾”带来的法律后果。同时,呼吁大家以点带面向身边人宣传禁毒知识,如发现涉毒和毒驾行为要及时报警。

  

  “毒驾真是太危险了,害人又害己,我一定要多提醒家人朋友远离毒驾。”市民吴先生说道。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网格员认真细致地讲解和宣传,让辖区群众充分认识毒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认识到拒绝“毒驾”的重要性,都愿意自觉拒绝“毒驾”,远离“毒驾”,珍惜美好生活。(庞雪辉)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