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曙光社区开展“五一”前单位安全检查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9 11:23:4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生产安全,防范和坚决遏制意外事故发生,4月27日,经开区曙光社区组织民警、网格员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警格”在每栋楼单元楼道内张贴防火防盗的安全宣传提示,针对居民住宅小区检查消防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楼道电动车电线是否乱拉乱接现象。同时,“警格”对辖区企业、商铺也进行了消防安全排查,重点查看灭火器的气压在有效范围内,消防通道畅通,消防安全巡查记录规范,天然气阀正常,无漏气、损坏现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警格”现场督促相关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生产安全工作的开展,排查了社区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居民、商户消防、生产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