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曙光社区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服务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4 18:49:4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小杨,我有个包裹到了,我家的米也快吃完了、蔬菜也快吃完了……”“知道啦,孟姐,包裹这就去帮你领,你把你想吃的和需要的日用品告诉我就行了,我们给你买了一并送过来!”电话这头是返乡居家隔离人员孟姐的急切需求,电话那头是曙光社区的网格员,得知居民的具体需求后,立即进行采买,并第一时间送达隔离人员家中。

  

  针对社区居家隔离的群众,曙光社区都会安排相应网格员与居家隔离人员一对一爱心对接,通过微信、电话的方式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帮助他们购买生活物资,并叮嘱他们安心居家隔离,有什么需求及时反映,社区将第一时间响应并帮助解决。

  

  汉渝小区一位居家隔离住户表示:“网格员就像‘配送员’,送日用品、代取包裹,全力为住户服务,确实非常辛苦,我们都很感谢他们!”网格员张克友表示:帮助居家隔离的居民增强信心、缓解紧张的情绪,确保隔离家庭及人员没有后顾之忧,是我们应该做的,为了守护好我们的社区安全,辛苦也值得!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