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曙光社区网格员开展雷雨大风天气隐患排查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13 15:52:0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4月11日晚,内江市出现雷雨大风天气,为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4月12日上午,内江经开区曙光社区网格员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网格员对沿街广告牌匾、围挡、电线杆等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细致排查,并就因雷雨大风天气造成的倾倒围挡、损坏树木等多种阻碍物及时进行清理和归位,确保辖区群众生活不受阻。在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网格员还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应急防范措施和雷雨大风天气安全注意事项等知识,增强了广大居民安全意识。


  “这下好了,我们从这里路过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路面也干净了,辛苦你们了!”居民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雷雨大风天气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安全隐患4处,对于现场能解决的当场予以解决,现场不能解决的,进行汇总并上报上级部门。


  “接下来我们还会密切关注天气预警信息,加大巡视力度,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内江经开区曙光社区网格员张克友说。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