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东兴区西林街道: 走街串巷驻守卡点 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1-15 11:15:35 】 【 来源:内江日报

  11月12日,东兴区西林街道在辖区内以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宣传过程中,西林街道联合区城管执法大队,在辖区内利用疫情防控宣传车,播放小喇叭,穿梭在西林街道的大街小巷,向居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

  

  与此同时,西林街道在辖区开展全面、深入的拉网式宣传。网格员走进小区,驻守在小区各个出入口,督促居民扫码、测温、戴口罩;在小区楼道张贴疫情防控明白卡,并入户宣传,询问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内江的人员,提醒居民出行要戴口罩、不聚集,定时做好通风消毒杀菌等防控工作。

  

  据了解,西林街道共有22个社区,值守点位240余个,街道、社区干部及网格员共240余人深入小区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防范潜在疫情风险,提高群众防疫意识。

  

  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有助于提升居民防疫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西林街道将继续宣传疫情防控,针对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等特殊群体开展关爱服务工作,提供防护物资,持续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落实好各项措施,织密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李建明)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