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资中县构建全覆盖网格化宣传体系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8-20 11:49:39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再次拉响疫情防控警报。资中县迅速发动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严把小区、公共场所“入口关”,构建起疫情防控全覆盖网格化宣传体系。


  在资中城区某购物中心入口处,除了有人脸测温监控管理系统外,还有工作人员、志愿者专门负责测量体温和查看健康码,入口一侧搭建了小桌,上面立着“请出示健康码”的温馨提示,小桌旁放着疫情防控宣传展板,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浓厚。


  针对部分不熟悉健康码操作流程的市民,志愿者们手把手教。对未使用智能手机无法出示健康码的老人和孩子,志愿者们则帮助他们测量体温,并实名登记。


  在餐厅、网吧、影院、超市等重点场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严格要求所有进出人员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等防疫措施;在各小区入口,各单位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和物业人员一起值班值守,从早上7点值守到晚上12点,要求进出人员佩戴好口罩、扫码通行,指导市民正确使用健康码,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


  截至目前,资中县共派出573名机关党员干部、4862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资中县将因时因势对党员干部下沉工作进行安排调度,及时增派重点区域力量,统筹各单位应急突击队,做到闻令而动、精准支援。(罗艺)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