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专题调研督导黑臭水体治理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7-28 10:47:41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古堰溪鲜花盛开


   近日,市中区委书记马炬率队赴白马镇,专题调研督导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马炬一行先后到白马镇古堰溪、益民溪黑臭水体项目治理现场,与相关负责人一起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黑臭水体项目治理成效。


  马炬指出,实施黑臭水体治理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百姓的一项民生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责任分工,密切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做好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实现“长治久清”的治理目标。


  马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把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落实到位,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扎实开展好综合整治,层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扩大排查整治范围,坚决防止污水漏排、直排;相关部门要负起责任,综合施策,认真做好截污纳管、护坡绿化、河道清淤等工作,真正做到还水于民、还绿于民。要强化宣传,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到爱河护河行动中来,积极营造全民关心爱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的护水意识。


  区政府副区长彭利参加。(李其超)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