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市中区桂湖街社区: 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 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7-28 10:39:41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为做好疫情防控,请近期从绵阳返内人员到社区登记……”7月27日一早,市中区城西街道桂湖街社区网格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的身影便忙碌在辖区各地,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及风险地区返内人员排查登记。


  连日来,国内多地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刻不容缓。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桂湖街社区动员全体网格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有序对辖区居民、近期返内人员开展排查,并为登记的风险地区返内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排查人员引导他们签订居家隔离观察协议,配合社区进行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


  同时,该社区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信息宣传,通过喇叭喊话、小区宣传栏、电子屏、居民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做好疫情防控消杀,特别是楼道口、垃圾箱摆放点等重点公共区域的消杀,全力防止和阻断病毒传播,最大限度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


  桂湖街社区党委书记兼网格员李晓东表示,将继续加强宣传、全面排查,采取“随时上报、紧紧盯牢”的措施,做到不漏一人。(黄俊钦)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