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市生态环境局: 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实效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15 09:35:31 】 【 来源:内江日报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近日,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成为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职工每天的“必修课”。制定集中学习计划表后,大家对学习材料每个章节都明确了学习时间、领学责任人等,不定期分享学习心得,并通过台账管理确保学习效果。


  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如何,最终要在实践活动中体现。为此,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首先,开通一个咨询电话,为小微企业环评审批、排污许可、环保管理等提供政策咨询服务,累计接听解答咨询电话100余个。


  其次,开展每周一个服务接待日活动,利用每周四工作时间,在单位会议室接受小微企业环评审批、排污许可、环保管理等方面内容的咨询服务,累计接待企业咨询13家。


  同时,组织每月一次集中服务,每月针对小微企业反馈的需协调解决的环境管理事项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以多种形式开展一次集中帮扶指导。


  从3月截至目前,通过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市生态环境局组成5个工作组,对2017年以来各类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进行了一次大排查、“大起底”,累计出动70余人次,共计排查点位458个,开展集中服务3次。(刘颖)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