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市中区永安镇: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01 18:35:1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jpg

    为加强村“两委”换届后新一届班子队伍建设,提高农村党员干部为民办事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3月24日上午,永安镇园坝村党支部组织新任班子成员、党员到范长江纪念馆、内江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红色洗礼、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范长江故居及范长江生平事迹陈列馆,聆听了范长江生前先进事迹,感受了求真务实的长江精神。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前往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通过观看各类反腐典型案例及发生在身边的反腐警示教育片、诵读忏悔书等形式,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警觉性。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思想受到了洗礼,要以此为契机,传承红色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提高为民办事能力,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袁龙)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