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逾期强制报废 隆昌全面清理僵尸车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3-10 17:17:22 】 【 来源:内江日报

  在隆昌街道上、小区里,市民有可能会看到破旧汽车的身影。这些车辆大多老旧,有的甚至只剩下金属的尸骸,大家称之为“僵尸车”。它们长期“霸占”公共资源,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城市交通,还存在安全隐患。

  

  为改善隆昌市容市貌,积极配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规范小区停车秩序、净化小区环境,消除安全隐患,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协同各社区于3月到9月开展车辆清理行动。

  

  此次清理行动主要针对停放在北关新城荣庭、二中教师园区、莲峰花园A区、隆源新府等小区内一些无人问津、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小区通道的车辆。共清理轿车30辆、摩托车91辆、电瓶车45辆、自行车470辆。

  

  车辆关系人无法通知的“僵尸车”已拖离小区,停放于隆昌市三道桥优力维特工业园内。各小区车辆关系人可携带行驶证或购车凭证到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认领。(i内江)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