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暖心!网格员帮跑腿,老年公交卡办理服务送上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17 15:36:54 】 【 来源:内江日报

  1月14日上午,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寿溪桥社区办公室,来自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方便了老年居民办理公交卡。

  

  不用跑进城、办理公交卡所需资料清清楚楚,居民对社区和公交公司人员的贴心服务给予赞许。

  1.jpg

  网格员向社区老年居民讲解公交卡办理手续


       据了解,为方便辖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出行,及时让他们享受到老年公交卡这一惠民政策,连日来,寿溪桥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寿溪佳苑小区开展办理老年公交卡宣传活动。

  

  宣传中,社区网格员通过张贴发放通知、微信、QQ、入户走访等方式,不厌其烦地向老年居民讲解怎样办理老年公交卡、要准备什么资料、办理的时间及地址等,将这一惠民政策通知到每一户,使之家喻户晓。

  

  针对辖区低保户、残疾人,社区网格员也向他们宣传了公交卡办理手续,告诉他们可携带户口本、身份证、低保证、残疾证等相关资料,免费办理城市公交乘车卡。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居民聚集,社区网格员还提醒居民,办理各类公交卡排队时至少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并正确佩戴口罩。

  

  考虑到老年居民行动不便,社区和公交公司沟通后,采取了上门服务的方式为老年居民办理公交卡。

  

  “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公交老年卡,真是服务到家了,新社会新生活,我们过得越来越幸福,感谢党和政府……”住在寿溪佳苑小区3栋的居民廖婆婆快人快语。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