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市中区甘泉寺社区:开展节前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2-29 10:55:09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12月25日,在元旦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中区城西街道甘泉寺社区开展“元旦节前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排查过程中,社区网格员重点检查辖区居民小区、商铺消防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楼道电动车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每到一处,网格员都向居民和商户宣传安全用火用电等消防知识,提醒注意冬季防火。

  

  “灭火器即将到期,请及时更换,避免事故发生。”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之处,社区网格员当即要求及时整改。把问题和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节日期间的和谐稳定。

  

  甘泉寺社区党委书记、网格站站长周薇表示,通过节前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为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