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决不染毒!禁毒宣传走进快递企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2-29 10:45:05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向快递店人员讲解相关知识


       提高辖区寄递物流行业人员的识毒、防毒意识,营造无‘毒驾’良好氛围。”12月23日,内江经开区壕子口派出所和内铁社区一道,深入快递行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辅警和网格员深入辖区快递公司,向物流寄递从业人员讲解如何辨识毒品、杜绝毒品通过物流寄递行业向外流通,告知从业人员禁毒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举报可疑物品寄递渠道、举报电话等。同时,提醒从业人员在收发快件过程中,必须落实实名登记、开箱验视等程序,确保从源头上堵截毒品外流,保证物流寄递企业的合规合法运转。

  

  物流寄递从业人员表示,知道“毒驾”的危害,决不会沾染毒品,工作中也会留意可疑物品的寄递,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活动旨在强化物流寄递从业人员禁毒教育宣传,提高从业人员对毒品种类特性及危害的认识,有效遏制毒品扩散,阻击毒品贩运行为。”内铁社区网格员孙丽说。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