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隆昌市石燕桥镇: 开展禁毒排查专项行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2-28 15:03:40 】 【 来源:内江日报

  “石燕桥镇交通便利,废旧煤矿、窑罐厂多,森林面积大,为防止违法分子建立地下制毒窝点,镇上于12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禁毒排查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制造、加工毒品犯罪活动,坚决遏制制毒犯罪苗头。”12月25日,隆昌市石燕桥镇相关负责人说。

  

  行动中,各村(社区)巡查队员对养猪场、鱼塘、废旧厂房、工棚、林区等地方进行地毯式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落下任何疑似点。建立巡查台账,做好工作记录,对可疑的地点和人员登记造册上报镇禁毒委。

  

  镇禁毒委对上报情况进行研判,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制定工作计划,组织由镇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交通办等部门组成的专项行动工作组,分片区对8个重点区域、3个重点人员进行再次排查。深入群众了解询问,讲解毒品危害,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参与到禁毒宣传中,鼓励群众举报违法制毒加工等涉毒行为。

  

  专项行动的开展,提升了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营造了全民禁毒良好氛围。(周永见 马俐钧 李忠福)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